顾戏

乙女向,成男天堂!
afd:顾戏

钟离乙女 贪欢〈R〉

钟离乙女稿子

〈贪欢〉

全文4k3🚗,有点小变态

极其ooc,妹=凌惜念,介意勿入




你总觉得最近钟离似乎在躲着你,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你都快把自己扒光了搂着他,他也只是哑着嗓子拉开你为非作歹的手,自己一个人去了卫生间。


在第四次被丢下后,你委屈的咂舌,难道钟离不喜欢你了吗?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?


无论如何,你总要弄个清楚才会死心的。细长的手指绕着发间,你咬了咬唇,心里做下了决定。


第二天一大早你就喊来了胡桃,两个少女头挨着头嘀嘀咕咕了好半天;钟离进来的时候,就看见胡桃一副震惊模样瞪着你:“你确定吗?”


你抬眸,伸出去捏住胡桃合不拢的嘴巴给她关上:“我确定!肯定!”


接着就是堂主大人意味深长的看了钟离一眼,又将视线落回到你身上:“算了,我不管你们了,反正你自己做的决定啊,别到时候又找我哭。”


你十分自信:“放心,绝不找你。”说完也不管正朝你走来的钟离,灵活的箭步从他旁边溜走了。


钟离:“?”


但是他很快就知道原委了——在绯云坡的明星斋门口,彼时他正听完云先生的戏曲,一下楼就看见自己的爱人背对着自己站在一个男人身边,仅仅一个侧颜,已然能窥见你明媚爽朗的笑容。


而对方正拿着一根银质的腰链在你腰上比划,动作暧昧至极,几乎要将你圈进怀里。


他呼吸一滞,这几日费劲心力憋住的躁动仿佛在一瞬间达到了无法抑制的顶峰;握着栏杆的手无端用力,上好的木质楼梯竟然隐约有了裂痕。


而你早就瞥见了钟离,将他的失态尽收眼底——还好,至少他还是喜欢你的。只要心在,不管什么难言之隐你都能帮他解决。


正在为自己的发现而控制不住加深笑容的你身体猛的被人拽过去,和此刻的做戏不同,双腿一拐便彻彻底底跌进了那人怀中,熟悉的馥郁香气令你很快平静了那颗有一瞬间惊慌的心脏。


果然,下一刻低沉的嗓音在你头顶响起来:“这位先生还请自重,不要对别人的夫人动手动脚……”


他后面说了什么你自己听不太清了,满脑子都是那句“夫人”,脸颊通红还烧得厉害,只好将脸埋进钟离怀里猛嗅他的味道;直到身体被人打横抱起,你才慌乱的看了一眼钟离俊美的侧脸。


依旧是剑眉星目,只是眉头锁起,唇角紧抿,看上去像是动了怒。


原来他也不是无动于衷的石头……你在心里暗喜,这是你第一次看见钟离温润面具以外的模样,还是为了你。





钟离的怀抱很舒服,舒服到你能在他稳健的步伐里睡着过去,直到身体被突然的失重感惊醒你才睁开眼,有些茫然的看了看钟离,又看了眼四周。


不是你熟悉的环境……这是哪里?


“钟离……”你挥舞着胳膊想要从床上爬起来直视他,但四肢刚动了两下,凭空生出的岩石就将你禁锢了回去。


这是什么意思?玩脱了?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〈afd搜顾戏观看全文版〉





你是半个月后才又重新出现在璃月港的,没人知道你这半个月去了哪里,做了什么,急得胡桃都快要贴寻人启事了。


见到你全须全尾的回来,她可是松了口气,拉着你的手腕将你好好打量了一番,絮絮叨叨地说了许多担心你的话。


直到鼻尖突然嗅到一股奇怪的味道,她才蓦地挺住,皱着眉问你:“什么味道啊,好熟悉……有点像……钟离?”


她话音刚落,温润如玉的客卿便出现在你身边,不动声色地拉过你被胡桃拽着的双手,笑说:“堂主,小念和我还有些事没有处理,叙旧还是改日吧。”


胡桃皱着眉,看了眼你步履极其不自然地跟着钟离离去的背影——半个月不见,你似乎更加依赖钟离了。


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金主大大赏饭吃,欢迎约稿,物美价廉〈成男写的更起劲〉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